close


這次入選通路王的鑑人活動 開心啦!又是試吃試吃啦!超愛吃東西的!
這次報名”六十年老店-漢坊食品邀您一同享用帝王般的點心

傳統美味,經典再現。

"漢坊"御點漢餅,傳承了經典道地手工口味,
其前身更是擁有五十年老字號的"凱凰林"餅舖,座落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上,
是當地遠近馳名的漢餅老店,每逢佳節店內生意更是絡繹不絕,
除廣受附近民眾喜愛之外,因地理位置位於日商洽公住宿的中山區,
甚至有日本客人遠從日本,帶著包裝前來尋找這令人回味無窮的好味道,
秉持正統漢餅道地口味,傳承五十年的手工餡料,即使老師父於民國91年退休,
原本老店內的訂單電話卻依然不曾斷過,為了不讓這經典美味失傳,
"凱凰林"的第二代們共同創立"漢坊"御點漢餅,由老師傅李敏郎先生擔任技術總監,
讓"漢坊"御點漢餅邁向下一個50年

(轉於漢坊官網)

來看看寄來的試吃產品吧!是給一整盒的正品喔!好棒
DSC02656-tile.jpg



這次試吃的是”手工餅乾”我去官網看了一下,好像沒有零售餅乾耶!它手工餅乾還蠻多種類的說!
這次吃的是”玫瑰手工餅乾”
一盒裡面有12個,我以為12個都是不一樣的口味,結果都是玫瑰手工餅乾啦!
紙提袋跟裡面的包裝盒子,圖案設計是一樣的!都有印上漢坊的字喔!當禮送也大方啦!
漢坊食品.gif



附上一張大紅色的名片,看起來好有喜氣的樣子喔!
漢坊食品dm.gif



還有一張產品DM,裡面我看了都是超級有名的”溏心酥” ”鳳梨酥” ”蛋黃酥” ”金韻蛋黃酥” ”綠豆椪” ”綠豆小月餅”等
漢坊還有很多好呷的伴手禮啦!大家可以自己上網去找喔!最愛吃的就是綠豆小月餅跟鳳梨酥了!
DSC02659-tile.jpg




總共有上下兩層餅乾 所以 一共是12個!

DSC02664-tile.jpg



莎士比亞說過,玫瑰即使換了名字,香味依舊芬芳。而漢坊的玫瑰手工餅乾,同樣也給您品嘗到玫瑰最芬香的一面。使用最
新鮮的現摘玫瑰,一朵朵精心挑選出最完美的花瓣,將之晒乾並磨成粉,加進師傅的獨家美味配方,讓您一口咬下即是撲鼻
的玫瑰清香及酥脆的奶油香。


麵粉,砂糖,奶油,雞蛋,玫瑰花
保存期限30天
(轉於漢坊官網)

 
喔!裡面有玫瑰花耶!(廢話!就是玫瑰手工餅乾啊!)
包裝是霧霧透明袋子,所以可以看到裡面內容物是長怎樣
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玫瑰手工餅乾
一打開我就聞到餅皮的香味了
又是我超~~~~愛的奶香餅皮啦~~~~
仔細看看玫瑰手工餅乾上下兩面都有紅紅小小一點一點的 我猜就是玫瑰花啦!

DSC02668-tile.jpg



玫瑰手工餅乾的厚度還OK!餅乾太厚就不好呷啦!
咬下去 沒有清脆的”咖”聲
這款餅乾比較偏向濕潤的口感 沒有外那種手工餅乾的脆
但是 只溶你口 不溶你手啦!咬下去後 很快的餅乾就在嘴裡化開變成有點糊狀了
好好呷啊!奶香味整個在口中散開 帶有微微的玫瑰味
奇怪的是 用聞的話我是聞不到有玫瑰味 但是吃進嘴裡就跑出來了 
它的玫瑰花好像跟著材料一起伴進去製作的感覺 要不然分開用的話 可能就會在餅乾裡面吃到一整片的玫瑰花了吧!(哈)
從咬開的側面好像看不太到有玫瑰花的蹤跡厚!表面跟底部到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一點一點紅紅的!
雖然玫瑰手工餅乾是偏濕潤的餅乾 但是一點也不會影響口感喔!好呷好呷!我也想吃吃看其它口味的手工餅乾!

DSC02684.JPG
對了!還有附一張訂購單,上面印的品項超多的啦!看來年節送禮也就不用煩惱到底要送哪家的禮盒了!

↓ ↓ ↓ ↓ ↓ 漢坊官網 ↓ ↓ ↓ ↓ ↓
http://hanfang.shop.conn.tw

文章轉自發燒鑑貨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ph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